close

本來想要整理一下這星期的事 結果都忘光光了@

上課的話覺得目前好像還OK
除了流力 教授真的自己講得很順大家都聽謀
蠻多記憶性的科像工材運系土力
像工材今天印了講義後上課整個很進入狀況(可惡的白毛還我前兩堂課!!)
結構的話是聽都聽得懂但還沒自己作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跟呂梁正講的那樣簡單
實驗課意外的很有趣耶(像在上烹飪課XD) 只是預結報很煩 又沒有學長的愛
工數二只有能說大一不懂事 微積分真的該好好學的...
唉這學期真的要好好加油啊(啊不是每學期都這樣講)

要跳hiphop嗎 又佑柚!!

在家的時間就真的過得很糜爛
常常書也開著筆也放在桌上了但就是一直放空不知道在幹嘛
心想那用一下電腦提振一下精神好了然後就黏住了...
所以我跟婉婷妹約好假日的白天不能用電腦(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 嗯)

這星期我遇到了現代舞2/3的人耶!!到底甚麼時候要吃飯啊
還有我的家聚 一直沒想好地方好煩喔&%$#@ 下星期一定要辦


話說我覺得我的分身他真是該死的好運耶
一開始去東京 之後就坐上了不知道哪來的好友的私人飛機飛到泰國
然後去歐洲的途中在一個他不知道的鬼地方跳傘(他說他看到風車應該是荷蘭但後來又說不是)
結果他現在竟然說他在西班牙還跟我說Buenos Dias!!!什麼你這該死的幸運鬼??!!!
有沒有本尊想去哪分身就會去哪這回事啊
如果有的話 那你可以在歐洲玩一輩子沒關係(揮手怕)

聽說最近要打一個精彩到我看過之後就沒辦法看中職的WBC
真的 跟WBC一比奧運根本就不算甚麼了 上屆既霹靂火又熱血 陰謀大翻盤 歡樂墨西哥 什麼劇本都有
不過我想等複賽再看就可以了(毆)

OMG!!!Oasis真的要來了天啊
想到全場唱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Wonderwall
就已經全身起雞皮疙瘩了!! 但去聽的機率大概小於五啪吧

一星期伙食費(早午)300塊又註定要失敗了
還剩兩個星期我不想再領錢了可是又好想買東西呀(轉圈)
到底該買書還是新傘還是新衣啊ˊˋ

假日的雄心壯志: 工數作業 預結報 流力 結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