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看完整的球賽了
現在的壞習慣→直接看highlight或goal
唉沒辦法啊 實在是沒時間
(完全不知道高三是怎麼擠出時間看的←還敢說)

Celtic VS Barca 2:3 0:1
Lyon VS ManUnited 1:1 0:1
Schalke VS Porto 1:0 0:1(4:1)
Liverpool VS Inter 2:0 還沒比
Roma VS RM 2:1 2:1
Arsenal VS AC Milan 0:0 2:0
Olympiacos VS Chelsea 0:0 0:3
Fenerbahce VS Sevilla 3:2 2:3(3:2)



要說什麼呢
連續兩年不關我們家的事...
總覺得有點淒涼 唉ˊˋ(害我對歐冠一直沒好感)
不過傷兵多到真的可以組成一隊了(而且看起來很強大是可以奪冠的陣容XDD)
這樣可以專心拼聯賽 也許是件好事?
反正想到聯賽冠軍會到手就沒那麼難過了XD
啊啊啊 我們還是需要Ruud啊!!

我喜歡青春風暴!!!尬的我真的好愛法布這個傢伙
不過愛的花朵事件讓我覺得米蘭真是超級溫馨的好隊
Fenerbahce太酷炫我喜歡XD(靠 不是說支持Sevilla嗎)
其他就沒什麼意外吧...

肝池跟國米這週沒比(為什麼??) 不過比了聯賽
然後托托又戴帽了
然後我希望他以後可以再多戴幾頂

反正離冠軍戰還久(哈欠)
四強的時候再來賭誰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