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白毛!!!早上還特地去計中要印講義結果根本沒放上去嘛
害我兩節工材又荒廢掉了

今天中午終於吃了pizza 是可為大爺請客說是試吃 lucky!
還很八卦說要偷看人家書包有沒有結構課本快笑死我XD
小情侶真的很可愛耶 不枉費我從大一就那麼喜歡他們ˇˇˇ
這學期有好多跟他們一樣的課耶 要多多享受粉紅氣泡~
還有之後某個星期三的瑪莉珍行

雖然喜孜孜了一下午
隨便一件事還是可以我又瞬間盪到谷底
如果你那麼不信任我 都不讓我作主 那是不是要我一輩子都那麼懦弱
知不知道我是抱著什麼心情打電話的啊...

明天中午要去報托福(打死都不要相信自己會讀了=   =)
下午讀流力 晚上看JM good!!


緯來竟然要撥篤姬了!!!!!家定大人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