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竟然為了死小鬼讓不舒服的少女自己回家......
我想我會遭天譴orz
中午還吃了好多東西喔 又是披薩又是厚片的 又買衣服花大錢了
吼 我好討厭我自己!!

不過在會場被當作高中生好開心喔ˇ

今天本來想去攤位幫忙的
但我又一整個睡到天荒地老 醒來的時間已經十二點多
只好早餐當午餐 寫了幾題結構又陸續弄了幾次吃的 渾渾噩噩玩歲愒日過完下午
這個假日就算白天沒用電腦怎麼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晚餐的時候竟然因為冰箱裡滿滿的食物卻不知道要煮什麼而發脾氣
發現假日一個人的時候心情都特別差耶
老了要怎麼辦

結論就是這個週末所有計劃都大失敗了
什麼星期六早上去圖書館讀流力中午吃飯
第一天失敗了就想那星期天早上再去讀下午去幫系上的忙
根本就是連個屁都作不到!真是他媽的超沒用!!!
我好討厭假日假日都會讓我好討厭自己(好饒舌啊)


本來唯一可能讓人開心的就是可以看愛瞎
結果這集也太慘了吧Q___Q 我的旺次郎啊......

等下來看星塵跟阿森納 今天就給它擺爛好了


分身日記: 他說他到馬德里了 好想寫信叫他買RM的紀念品給我喔...(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