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流水帳
大家請把前篇五句有三句幹的我忘掉 謝謝

吃早餐的時候在看Around 40
開始思考30 40歲的人生(20歲看這部就感同身受是不是太淒涼了一點XD)
然後想到我的工休生涯報告應該要寫這些東西而不是我打得那些狗屁話
我覺得不婚宣言的大塚寧寧超帥氣又可愛阿!!(天海女王也超可愛的ˇ)
結果怎麼第一集後面就結婚了勒 囧囧囧囧囧
果然只有在一帆風順的時候才有本錢說這種囂張話 唉
哪條路才會真正走的開心啊 還要好好想一想

JM演唱會今天開賣 最後還是買了1600的(再見了我的小朋友們~)
而且算是第二便宜的位子 希望帶望遠鏡看的到......
唉 看慣J家的演唱會就會覺得兩千五內 唱兩個半小時 三次安可都是正常的(胃口被養大)
可是外國藝人好像票超貴又唱超少=   =
本來是只想買1200的啦 想說反正都那麼遠了也沒差
可是可是我當初認識JM的時候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看他live了 買1200不是太沒誠意了嗎
所以即使是聲名狼藉的布爛克兄弟還是要衝!!

去計中碰到小潤跟孝孝等計程團
我腦中僅存的一點計程竟然還有用!!真感動

中午跟宜君約會
哇哩勒 一下聽了哪麼多進度消化不完啦 好刺激
希望很快聽到好消息ˇˇˇ
還有謝謝你的櫻桃巧克力跟蛋糕 好好吃

上完課去找土撥 哇哇哇 又是一條圍巾耶
今年冬天已經有三條新圍巾 可是我都好喜歡而且都不一樣
反正衣櫥裡的圍巾永遠都少一條~

回家發現我離家出走的髮圈回來了!!
好啦 其實是它一直躺在冰冷的地板角落
這麼巧! 我明天正想綁頭髮 是神的旨意!



天啊我現在已經變成鼻涕星人了
連吃飯都沒辦法呼吸(吃個飯也要累死 吼)
下周就期末了可是好像都還沒開始...
工統首當其衝 完蛋了啦
要套團長的經典名句: 肝馬係厚欸 考卷丟係空白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