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考工統 應該是OK的
(現在的OK都變成過了就好 唉唉唉我的雄心壯志呢)
不過前三次考試每次都有進步 希望這次不要太差

星期四拿到了材力考卷
當下真的有一個想法: 放掉最後一次吧~
如果真的是C4取3 那我覺得這次要讀到超過前三次是不可能的
因為這次連要考蝦毀我都完全不知道=     =
何況材力分數真的跟水加熱的溫度一樣 只衝一下也不會有什麼成果(需要汽化熱!!)
所以材力課本馬上丟到最下面

工數期末考全範圍很挫...卡哥救命卡哥好可愛←拍馬屁不會加分

測量從沒講義開始就不知道在講蝦毀 可是期中爆炸了 很可怕...

工休我不想鳥他了反正是選擇題 而且我有交報告
西洋戲劇也讓我很挫 因為是一試定江山
而且我沒翹過課 沒過會很幹
但是我又在上最重要的Death of a Salesman跟The Beggar's Opera的時候睡死了
(我覺得明明希臘神話就比較有趣嘛)
而且八個作家的生平我都全部混在一起@
而且那天我其實是要考材力的 完全不想看通識好嗎

民調期末報告我絕對會搞到最後期限1/21 9:59...還沒想到要寫什麼="=

運工就1/16靠團結的力量去霸占116吧XD
雖然在網路上考也蠻挫的 不知道小龍女會出什麼鬼招


結論是大二上很挫的要結束了 歲月不饒人
我們快來討論課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