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其實是沒梗只好亂取

[西甲]
Barca淨球數40根本就開外掛嘛 太超過
唉 講到這我就難過
我們家今年陣容明明就跟去年提早封王沒甚麼差啊
不過就是范尼這賽季報廢跟後衛輪流受傷嘛.........(這就差很多= =)
至少希望這賽季其他人都能一直很健康(尤其是老頭 健康的老頭太威了)
新同學很不錯耶不是水貨 獵人不笑挺可愛的
LD 23歲而已竟然已經呆過藍獅槍手現在來RM 感覺很強但忠誠度不高...
不過我現在非常欣賞幹髒活很拼的人!!(小槍米妮走後沒人要幹...)


[英超]
該死 真難熬!!我果然還是為了那兩個西班牙小子才看的那麼開心
沒他們都提不起勁了 哭
上星期阿森納一場被連扳兩球跟1:0醜陋足球XD
肝池大勝結果傑拉德竟然太開心打人被抓了 囧囧囧

不過這禮拜是足總杯 而且新年有新氣象!!
前天托托一回來傑拉德就餵他球 啾肝心ˇ
槍手就...平安無事的贏了 謝謝范小西
我現在只能期望貝拉趕快變懂事哇靠趕快回來
Rambo跟威脅兒都好棒你們就當先發吧(D15:T口T)

btw足總杯感覺還蠻有趣 平手竟然要重賽
而且還會有英甲英乙聽都沒聽過的球隊爆冷@@


[廣告時間]
我覺得這支拍的好棒喔!!!
雖然Nike不像adidas有那麼多我喜歡的球星
但拍攝手法有趣(第一人稱視角)又會讓人很嗨 又有法布魯尼C羅范尼Sneijder...
(還可以看到教授跟看上的小將眉來眼去的神情 雖然演技很生硬XDD)
主角是荷蘭人在槍手踢球 前鋒 這...不就是范小西嗎 你竟然在女球迷胸部上簽名XD
不過想像的到他做脫人家褲子這種幼稚事(汗) 而且法布會親他也不意外~

Nike: Take It To The Next Level (Euro2008)


竟然還有幕後花絮XD(Cesc:That's all??o___O 好可愛><
心裡一定想我那麼會演戲份竟然比教授少 安捏肝丟?)
C羅難得的很古錐耶 哈哈哈 范尼好愛搶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en7813 的頭像
    chenen7813

    La Miscelánea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