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要放假了(無視運工)

今天考西洋戲劇發生了三件很扯的事
1.考古題十份都是10選3 今年給我在那邊5選2兩題= =
2.我背的八個作家一個都沒出 很好!!
3.寫考卷寫到手抽筋 是有沒有這麼扯!!!!!
這科我覺得應該會過但很不幸的它應該會拉低成績ˊˋ

材力掙扎了一下午但這次應該還是最低分 無謂的掙扎啊~

好像全世界都知道土撥特別關心某助教了(煙)

吼 婉婷妹妹幹麻破我梗啊~
害我還苦惱了好久 瞬間就都白費了......
好吧 就是啊 那個 寒假又要看不到我了
不會啦其實開學前幾天跟放假後幾天我會在(但我要趕民調報告)
總之 不要太想我喔(噁心死了)
(唉 其實是我自己想唱說好的銀魂呢T^T)

這次去除了看港仔以外好像真的沒有要幹麻=3=
但我想要認真讀英文是真的
寒假最大的願望就是把一年前買的托福字彙嗑掉
我是希望今年暑假以前可以把托福考一考啦(反正英文只會更爛不會變好)
大三才能認真的修西班牙文一 大四才能修帥哥開的西班牙文二(目的很明顯XD)

明天等聽了大家的意見再來排課表 快花轟了



ps 給婉婷妹妹 介紹一下給你的新貨
魔王(大野智 生田斗真) 慘到谷底的復仇劇 雙主角演技很不錯(Toma很帥!) 主題曲跟配樂都很好聽(私心) 結局很......
Code Blue(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戶田惠梨香) 簡單來說就是四個小鬼的"我要成為好醫生"
算是非常不狗血的醫療劇 主題曲很好聽 前幾天才出來熱騰騰的SP也順便放進去了
流星之絆(二宮和也 錦戶亮 戶田惠梨香) 歡樂溫馨家庭詐欺復仇劇 什麼劇情都有XD
Bloody Monday(三浦春馬 佐藤健) 恐怖份子vs史上最弱國家反恐組織
劇情實在是讓人很想掀桌 但有可愛的妹妹跟性感的大姐姐 主角還可以配對(喂)
Gossip Girl 有錢的要命的死小孩愛來愛去的故事 裡面的台詞很生活很實用 單字都是課本不會教的那種
但因為死小孩講話都很快糊在一起 不配字幕會很痛苦(尤其是S跟C)

祝你有個充實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