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嘆了五百八十二個氣吧 唉
不是怕變老 而是對成就跟年齡不成正比而感到難過極了

而且今年竟然從29號過到3號!!(一整個星期都在生日快樂謝謝XD)

謝謝婉婷妹妹跟阿犍犍的知多家咖哩跟可愛到炸的烤焦麵包呆呆生活
謝謝仙銀的卡片跟小禮物 謝謝靜雯的蛋糕跟可愛的信
謝謝好女人的假跨年真慶生 蛋糕 卡片 好多人折的星星 粉紅指揮棒(這啥鬼...而且我媽似乎很喜歡...)
謝謝婉婷妹在1/2晚上等到1/3的第一刻跟我祝賀
謝謝安仔的Gusto約會跟珠光寶氣項鍊戒指還有每年都很強大的手工卡片
謝謝應婕超白癡的生日卡片(天啊那張照片我根本就是智障!!)跟圍巾跟schedule本
謝謝大姐跟貓先生的蛋糕
謝謝嫻容的西班牙護照套跟蛋糕(我的媽呀第幾個蛋糕...)
謝謝德齡跟昀珊的簡訊(媽呀是八年不見的昀珊耶!!!!!)
謝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懶)

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今年很不一樣
以前都是花大錢的 像LOTR導演版 Samantha Thavasa皮夾 胖Sammy...(我對自己真的是超慷慨的耶!)
大概是28號那天決定要寫信給Cesc的
即使上次寄去德國的信一去不回 但還是沒澆熄我的雄心壯志 哈哈XD
雖然這次真的沒想要回信 它有平安抵達倫敦我就謝天謝地了
嗯 從做到寄出去我大概整整開心了三天吧

好吧 我會努力告訴自己這只是生命這麼多個生日中的其中一個而已
20歲還是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靠腰我還是說出來了...)

等等要出門吃momo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