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跟阿犍 團長一起的時候
被婊的永遠都不是我~啦啦啦

最近很沒定性 坐同一個地方沒三個小時就坐不住了
但讀材力寫考古題真的很難不讓人煩燥
為什麼這學期那麼快就開始窩圖書館勒
我大一上怎麼可以那麼悠哉(去年開學到這個時候我竟然進多媒7次!)

真不應該跟大一比 這學期說好了要向上

八卦計畫區暫停工作 突然沒興致了
現實是殘酷的啊...(  ̄ c ̄)y▂ξ

最近我爸愛上了幫朋友或朋友的兒女牽線的工作......=     =
重點是好多對都成功了 他喜孜孜的 我很怕他把這個當正職

還有最近物慾超重

[書單] 因為最近瘋狂的看Ian McEwan 想看些正常通俗一點的東西XD
The Chocolate War 巧克力戰爭
("和麥田捕手 梅岡城故事齊名的美國當代經典" 這句話太中我的點!!!)
Paul Auster: 紐約三部曲 月宮 巨獸
(因為很喜歡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 想把其他書看看)
Man Som Hatar Kvinnor 龍紋身的女孩
(這本的評價也高的太超過了 想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專輯清單] 好久沒買唱片有點緊張 要慎重考慮
Jason Mraz《WSWDWST改版 2CD+DVD》(我想這次我真的會買了請相信我XD)
Oasis《Dig Out Your Soul》(好喜歡!! 在考慮要不要買了當我的第一張綠洲)
She&Him《Volume One》(看到Zooey Deschanel出唱片很難不心動)
A Fine Frenzy《One Cell In The Sea》(名字好美又好聽 我愛詩意紅髮女孩)

因為上上禮拜花太多錢 竟然花超過我一個星期的錢
(那錢到底是哪來的啊(/‵Д′)/~ ╧╧)
上禮拜伙食費超省 結果一不小心買了雜七雜八小東西還是花超過五百
最可怕的是我竟然還在肖想4代nano跟kate spade的包
省錢之路真難走...



題外話 這時間是要怎麼看啊ˊˋ
10/22 02:30 Juventus v Real Madrid (衛視)
10/22 05:30 Fenerbahce v Arsenal (ESPN延撥)
10/23 02:30 Athletic Madrid v Liverpool (衛視)
10/23 18:30 葉杯杯考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