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選feel good, feel bad還是sport
所以乾脆寫在diary
(用詞不雅不喜勿入)


幹 昨天踢那麼差(防守爛瑞典又龜不停)被追平後讓我火大到關電腦轉而投入應力的懷抱
然後寫沒兩題就去睡了=   =
還好最後還是贏了(但讓1.5球我還是輸錢啊 哭哭)
對不起了托托 可是今天救世主又是Villa>/////<(喔 我不知道要怎麼稱讚你了)
矮由可是托托第一球也進的超漂亮(扭)

起床知道贏了之後 開心的出門
去學校打算跟ifgo好好的混熟點

我說啊總圖如果每天都像期末考週一樣盛況空前的話
台大早就進百大了(茶)
幹!!九點到總圖234樓都沒位子你是在說笑吧??
超多幫人佔位的而且我走過去還會心虛的喵一眼
靠 老娘懶的跟你爭 大不了去自習室
只是我就是很不爽自習室窒息的氣氛啦

縱使不喜歡還是就這樣呆到下午
回家的時候雨還在下
可是抬頭看天空是無與倫比的大晴天!!
我想 大概是我腦袋被ifgo電波給燒壞了

唉 我想換個腦 最好是張線雯的
這樣應力ifgo普化都有救了(  ̄ c ̄)y▂ξ

最近嚴重缺乏social的動力啊 只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