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心生日快樂!!!(都沒碰到壽星)
(糟糕我也忘了跟庭瑜馬麻說生日快樂了ˊ口ˋ)

下午的普物實驗考試 柯百謙跟饒海威都出現了
喔 有沒有單班助教人都超好又超可愛妹又很正的八卦啊
反正就都不會寫可是他說他不會當人這樣ˇ
還有 謝謝moss的巧克力:)

考完試的下午茶時間
跟土撥點點惠安去約會 喝東西聊天(貴婦生活XD)
然後聊了很多亂七八糟的事(不是走少女路線XD) 很開心

晚上本來系書有要約 可是我跟斑都有約了 而且聽說會下雨
kino明天要去澎湖(真是莫名奇妙@) 阿修要去台中
所以要流標啦(拉雞維民熊之阿姨殺手要一個人去山上找阿姨XDDD)

晚上跟小波 大姊 貓先生 還有Aylin去吃飯
結果就遇上了大雨 找車位就找了有夠久
剛開車門衣服就全濕了(這時候我就想到還好我們沒有約...)
Aylin從這時候就開始瘋瘋顛顛 變超嗨
一直說沒遇過這麼大的雨 如果在美國這樣police都要來救我們了之類的
還有在我們全濕很邋遢的時候說要合照 說這樣很sexyXDD
結果五個人千辛萬苦走到原本要吃的餐廳 可是位子滿了進不去
不想在呆在外面淋雨 所以隨便找一間吃

結果意外的不錯 店面主餐甜點都還不錯
而且對女生優惠超好 又送花又打折
雨一直沒停 所以就坐在那聊天呆到好晚

意外的看到壞掉的貓先生 覺得其實挺可愛的(以前為什麼要那麼閉俗呢)
cetin跟拔聊天的梗永遠用不膩
然後講小時後的事 funda兩歲來台灣的事...blahblahlbah
(這時候我又會被婊的很厲害了 可是我小時候明明就很可愛=3=)
仔細想想 發現我們家姐妹好像跟外國那群小時候沒什麼相處的cousin
還比在台灣每年都會一起吃幾次飯的表弟妹好很多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結果昨天下超大雨後今天就變好冷
現在頭好痛 ifgo讀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