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我是義父國 現在是六月十七號早上十點半」
「我們在考期末考」

靠 如果是我接到這通電話我一定會去黑特PO文(太嚇人XDDD)

考ifgo就像是下了場磅礡大雨
雖然完全被打敗 但考完整個人神清氣爽 哈哈
我真的很想在考卷上寫: 教授我對不起你
但總覺得他不會領情
可是我20分鐘就把會的都寫完了 接下來無所事事
最後決定寫我導N百遍結果沒考的東西 證明我真的有念喔 揪咪>_^
唉 每次都是這樣
交卷一定得收好東西 然後交了就頭也不回的走了以免又看到他皺眉
矮由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考物理了

中午跟土撥潤仔去吃麥當當 用掉貼紙了耶!!
講了一些小抱怨跟計畫(噓~)
搞的真的好像都考完了一樣@

今天跟我媽抱怨說想看6/23 2:45的西班牙對(還不知道對誰)
可是因為我們是搭早上7點的飛機 所以覺得那時候好像應該乖乖睡覺
結果麻竟然說 就看啊反正看到五點多剛好去機場 也甭睡了XDD
天啊 我怎麼都沒想到 真不虧是我媽:D

剩下的計程普化其實都有點危險 所以還是得加油ˊˋ
(完全忽略掉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