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還是煩燥到想哭的地步
可是自從下午換了心情
決定今天只想今天要做的事之後
加上平安的度過下午 心情就變超好

中午練特技真是歡樂斃了
小春子跟我來了一起整個就好笑加倍
cube的trash還有大一男生的互嗆也超好笑(感情要好啊怎麼吵架勒)
可是歡樂歸歡樂 我們還是要成功啊!!
(很想樂觀但我們還沒成功過怎麼辦Q___Q)

國文報告完全要感謝達叔 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畢竟從開始討論就是他引導大局 帶出問題
讓我們每次討論完都有打通仁督二脈般的爽快(屁)
總之能跟他同組真是太幸運v( ̄︶ ̄)y
不過也要感謝同組的其他組員 大家相處愉快
還是特別謝倪倪雅教我5-1怎麼寫

晚上要寫5-2跟預報(結報)
希望星期三計程不要爆

題外話 麻昨天看電視突然說"這個也很帥啊"
我本來以為她在說哪個演員 還很興奮的跑去看...
結果是西螺先生....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