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對人生沒有熱情的時候 最好的方法就是再來列個清單吧」
by 2009夏天的我本人

哇 真是至理名言(要吐了)

先列出國前要完成的事
*學會開車(報了駕訓班)
*寫完論文
*整理從國中就沒動過一直堆疊上去的可怕書桌
*準備行李
*減肥(每年夏天一定要來一下)
*敘舊很多攤 第一個指名曾子怡
*英文!英文!英文!不要再看日綜了你這個白癡!!!
*再去個島內小旅行

是說雖然之前有過一些莫名其妙的焦慮
但自從那天從把拔那邊得到了離家出走背包後 我突然又對出走這個念頭充滿了熱情
其實在回答學弟為什麼想出國的當下應該就拾回了初衷


雖然身邊的人差不多都說了但還是報告一下申請的情況
Admission: UIUC, UC Davis, UMaryland, USC(六月才跟我說上了= =)
Rejection: MIT, UC Berkeley, UT Austin, CMU, UW Madison, UM Twin Cities
Pending: Cornell(已經說了toefl沒到不會鳥我)
雖然最愛們都是rej 不過有學校要我真的還是應該謝天謝地
其實本來也有因為膽怯而想去另外兩間過(一個在西岸總是比較近 一個在東岸離姑姑家才三小時車程)
但最後還是覺得這是個磨練自己的好機會 不能逃避 所以決定去曾經是我的夢的香檳


上週看到的魔羯座運勢:
當你開始整理空間 你就是發給上天一個堅定的訊息
行動是最具說服力的無聲話語 當你開始整理你居住的地方時 你就是在告訴上天:
「我準備好對過去那些不再需要的東西撒手了 我現在為自己的生命騰出了空間 我已經準備好接受新的 更好的東西」
上天收到了你的訊息 也確認了你的意願之後 你會得到你值得的回饋

so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