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心情超差
一直在用自己的想法猜測你的心情
然後想著想著 開始謾怨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死心眼
又是哪來的自信覺得你會跟我想的一樣
好煩好煩 不想再想了

可是當惠安一跟我說泉哥哥要請吃冰淇淋的時候 又開心的不得了(哈)
還聽到雯說他從昨天就很苦惱 喔 怎麼那麼可愛啊
(然後我們又講到阿狗還有cube跑操場四圈的事...XD)
喔 這些男生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今天是跟系書團一起出團(看會不會變比較聰明)的日子
出發前的抽鑰匙好有趣(自以為在聯誼XDD)
喔 我覺得kino的野狼好可愛喔(可是小宇的座位比較大<( ̄︶ ̄)>)
行程就...不想寫了(我懶="=)
最好笑的梗應該就是只要老闆是姊姊 找小熊出馬就對了 是姊姊殺手
感想就是系書團很可愛很good!! 辛苦他們了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會騎車的人好像都把台北市地圖背過
什麼路可以轉什麼路啦都記得
像我活了這麼多年還是只有我家跟讀過的學校附近比較熟而已="=

有好多人都是講過話才發現其實是大好人(像我們之前都偷偷的覺得kino很兇)
希望之後還可以發掘很多可愛的人:)
(靠夭這句話不是上學期就講了)

阿狗真的要辦慶功了耶耶耶(大心)
喔 團長說萬一從此他的綽號就是阿狗他會哭XDDD
可是阿狗很可愛啊(阿狗: 我比較喜歡西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