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連趕作業的時間都沒了要怎麼裝文藝啊


[2009金馬影展]
一如往常的一堆想看 但套票好貴又沒時間就只好掰掰以後再見
想看:
璀璨情詩 Bright Star (Ben Whishaw!!!文藝愛情片 會上院線) 
紐約我愛你 New York, I Love You (可怕大卡司人海戰術 一定會上院線搶錢) 
樂透美國夢 Amreeka (失根的故事)
派翠克 ,一歲半 Patrik 1,5 (同性戀情侶收養15歲叛逆男孩)
墨西哥幾點 Lake Tahoe (導演好像蠻帥的(啥?))
在愛之中 Halfway(我對日本純愛片實在是沒信心 但
北川悦吏子 北乃きい 岡田將生 溝端淳平 成宮寬貴 白石美帆(哇Orange Days!!!))

有興趣:
韶光在此停駐 / 天堂五分鐘 / 危機倒數 / 保加利亞天空下 / 我在窗外等你 / 今年不做愛
聽媽媽的話 / 母獅的牢籠 / 賭城風情畫 / 史蒂芬的奇幻旅程 / 切膚之痛 


[保羅奧斯特]
"打動你的不是文字 而是書頁裡那些失意的踉蹌 與凝固的孤獨"
很喜歡看他筆下那些出世但不會太過憤世嫉俗的價值觀
喔 還沒看最想看的幻影書(那書皮實在太醜陋買不下手...)
新出的兩本比較想看半自傳的《孤獨及其所創造的》

話說村上春樹喜歡的作家(保羅奧斯特跟費茲傑羅)我都很愛 但偏偏沒有很愛他
我該給1Q84一次機會?


[New Moon Soundtrack]
放了個相當不搭嘎的東西│││
雖然我對木瓜之城系列沒有喜愛也沒有厭惡
但twilight音樂部門的人會不會太強大啦!!!!!!!!完全不輸上一張
不知道在電影裡會怎麼配所以也許還不能說是不是張好的原聲帶
但絕對是indie/alternative/rock超值的合輯 love it!!!


(500) Days of Summer檔期一直延很靠杯
是要延到世界末日嗎 summer都變winter了(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