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死蜻蜓~~~~~~~~~~~~~~~(暈)
喔不~為什麼要死在我桌上啊...
超噁爛 我跟六隻腳的犯衝!!
晚上去拆牙套 感覺很不真實呢
像是沒了牙齒(?!)超不習慣的
嗯 兩年過的好快好快...

10/3
公民課辯論超有趣的~有很多人有意想不到的一面:)
發了大學學系探索量表
就是資訊跟建築嘛 早就知道了
簡單來說就是要分數考的高高的
聽了老師講解後突然覺得指考比較簡潔有力
反正就是一路拼到七月就對了
何況我這種剛毅木訥的人不適合面試(爆)

10/4
泱人傳了書班很害羞的football players名單
我們班自己也寫了一份(大羞)
我覺得我寫的一定沒有泱人多!!(得意)
不過尹甄說我贏她了...16:15
如果說"有興趣的"都算 就會花心到爆炸
但到"很喜歡"就少很多了
(原來Cesc是1987的... 對不起我錯了orz)

10/5
今天是大凶日嗎??
為什麼那麼多學妹來我們班上(聽說是因為中秋節...)
可是卻沒有我學妹?? 算了 我要豁達...TAT
大家的關係都好複雜喔
阿犍我知道你放花的小秘密了(指)
啊~哈哈哈~~~(請參照任何惡女笑聲)
一整個晚上跟勒沙特列奮戰
還是覺得都卜勒比較可愛...

10/6
中秋連假也不能幹麻 不爽!!
早知道去美國的時候就抱一台nano回來
誰知道我那台MP3那麼不可靠??!!!
媽呀~受不了了好想看NY第三季啊~~~
"I can't... be in a relationship... with you."
Lindsay不要發Danny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