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個星期就放連假
給大一新生良好的適應期(屁勒)

大學生對我來說還是好不真實好遙遠

在系上多認識了一些新同學
不過大致上還是跟原本就認識的比較熟
對交新朋友實在是很不積極╮(′ ~‵〞)╭
對學伴聯誼那種也很冷感
(你這個干~物~女~( ‵囗′   )───C<─___-)|||)
當然我也會覺得這樣覺得很煩燥
雖然我很喜歡活在自己的小宇宙但更希望別人也能來我的小宇宙參觀參觀(噗)

中秋節烤肉已成了我家的回憶 一去不復返

真不知該感謝老天爺還是怎樣
每次感冒都在放假的時候
是的 我的連假充滿著咳嗽 鼻涕與衛生紙(噁)

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還是看電影好了
只不過現在有的全是無字幕版 整個很想死
訓練聽力?饒了我吧
有英文字幕倒很OK 反正DH已經看的很習慣了

決定訂幾個目標 希望下個月以前能達成
1.把學校內幾個食物的點都吃過
2.星期二空堂去總圖混
3.多認識7個人(什麼鬼數字@)
4.A計畫再開(不知道再開了幾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