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事:
1.今天碰到湘又碰到團長耶!!!開心的要飛到天上去了
本來還想說害我要下週一才能碰到團長就恨死薔密了
我也好久沒遇到阿犍犍了 因為去年一整年都有英文課每週都可以遇到嘛=3=
外文雙修心理又超有氣質的湘跟我大推亞瑟伍德的普心丙耶 好想修!

2.
湘:你等一下去哪
我:去總圖還書
湘:還書喔...(=   =) 喔我跟你說今天多媒沒開不過要還片子可以進去
我:(驚)謝謝你 其實我是要還片子......

3.去市圖Ian McEwan的書竟然有三本在架上!!
可惜沒有最想看的Saturday
三本掙扎的結果是捨掉短篇的初戀異想選了阿姆斯特丹跟卻西爾海灘
看起來都挺薄的應該看的完吧
喔 因為最近好想買書就不停物色新書
但之前跟團長在誠品看到文案很棒讓人好想看好想看的失控的邏輯課
聽說鋪陳很多很神秘但結局很鳥 害我完全沒興趣了:(

待作事項:
1.工數(小卡好難喔我都不會寫←裝熟)
2.運工(他媽的怎麼可以那麼多項作業)
3.加簽(明天6不去服務了要把這個搞定)
4.禮物(自以為可以省錢又有誠意結果根本是自作孽)
5.工統(星期四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