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盃籃球賽真是太嗨
青春到我不能承受的地步XD
而且我們贏了~(樂) 雖然我對籃球一竅不通
反正就進球了就尖叫嘛

戴誠同學真的好有趣(我真的覺得超有大魷的fee)
看完籃球就說六號是我的 然後又想起說話有腔調的僑生
覺得選擇太多很困擾XDDDD

上大學突然變的很八卦 又突然很愛觀察正咩
然後很愛總圖(其實專指四樓←心虛)

突然後悔讀工學院了
我明明就是很文的人 難道我真的受制於時代的潮流
難道我還是不知不覺犯了最不想犯的錯誤??



十月十號忙翻天
凌晨去給小波送機(我以為小馬兒會上演很狗血的偶像劇劇情XD)
希望她一切平安 我們一月就會飛過去找她~

回家就睡死到12點多
下午去看練習 可惜不能去續攤
雖然認人沒長進但跟球經學姊們有講到話 真開心
喔 我好喜歡發糖果給大家(心)

晚上跟安仔宜君吃飯
我們三巨頭好久沒見面啦(少爺就更久了Q口Q)
聊了最近生活blahblahblah
順便逛了一下師大路(沒錢逛心酸的)
真希望可以跟很久沒見的大家見面(ex:曾子怡同學)

下下星期三要回北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