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e & The Vampire Diaries!!!

這兩部我之前也沒很認真看 因為很紅才多注意
稱不上迷甚至不會每集追
可是最近幾集不小心中到我的點了

像看TVD第一季的時候我一直很盲目的盯著Damon
看第二季才發現 靠 小狼狗才是極品啊!!!!!!!!
d6c03e4e13f0a98cd0c86a9b.jpg
吼吼吼 我的菜啦(竟然是完完全全的墨西哥血統 wow)
第二季戲份會變很多很多 超爽的
至於之後狼人變身的穿著 就請比照辦理木瓜之城XD 開玩笑好身材當然要多露一下

這部戲最厲害就是 男主角巴斯光年不帥?沒關係我們有打敗twilight愛德華的最性感野獸Damon
還有E的可愛治癒系前男友Matt 還有壞壞老是爆怒的小狼狗Tyler
就連沒用整天崩潰惹麻煩的弟弟Jeremy也長得很不賴

可是Damon以角色來說應該還是最最最喜歡的
尤其是在被K跟E連環發卡(對不起我們愛的都是S)之後 真的是心酸死了
D: Why is it such a surprise that I’d kiss you?
E: I'm surprised that you thought I'd kiss you back

噢 連我都感覺到痛楚了QQ

不過當初會想繼續看主要是因為回顧的古裝戲部分 K真的是壞壞惹人愛 超有魅力!!!
Nina這小妮子可以完美詮釋K跟E這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實在是很厲害耶(才小我六天orz)
期待bitch K再出場!


Glee的話 就完全是因為Quinn!!!
alg_glee.jpg

真是個標緻的美人兒啊~好難得會喜歡blonde
而且我發現影集裡都會比較愛有點bitchy的女生耶 無法接受很天真很蠢實際上卻最會傷到人的那種
看了她跟肚子裡孩子的爹puck去見習照顧三個小鬼的時候又唱又跳真是迷人至極
而且歌又十分切合她當時的心情



雖然Glee的劇情常讓我蛤~很大一聲(尤其是感情線 複雜度可能跟GG也相去不遠...)
不過人物描寫跟詮釋歌曲的方式還是很能讓人感動
一群geek, loser聚在一起追求自我 這種劇情本身就很吸引人啊

season 2在前幾天光榮回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日記 Glee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