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所有事都像約好了一塊來
國中同學會 traveling 生日會 放榜
還有怎麼樣都躲不掉的補習擠在該死的八月初
所以這星期一定要跟學姐約好時間逛校園
要不然就遙遙無期了

今天去領錢 真開心 感謝阿涂
210都可以看電影了耶
真想去一次二輪片院看個爽
可惜最近的二輪片只有Hors de prix想看
光點最近的片單也沒什麼興趣
2.3月一堆想看的時候幹麻不去看啊我

我把國王跟孤獨都看完了耶
其實真的蠻喜歡赫拉巴爾的筆調
要不然也不會撐住看完那麼沒劇情性的孤獨了

馬麻一直叫我要複習物理
可是真的提不起勁啊
覺得我數學物理的感覺全部都鈍掉了
開學一定很刺激(我不想大一就被當)
正在看課表 大一感覺跟高中沒兩樣
但好怪怎麼會沒規定要選第二外文啊
如果這樣外文還是只能選英文了 so sadˊˋ

nothing 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