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我心碎了
亮大爺日記上白紙黑字寫著他喜歡Cristiano Ronaldo........................

雖然下了wanted 可是想一想
既然人家都說劇情普普 那特效動作片就是該去電影院看才爽
所以又忍住不看T^T
更別提連找都找不到的TDK了 想到這個就氣@#$%^&
有個人幾個月前還不知道TDK就是杯麵系列也不知道誰演的
前幾天還在那邊跟我說 大推啊哭哭一定要去看 媽的氣死我了╰(‵皿′)╯
這種心情就跟不能去聽Travis一樣悶

課表好難排 田堯張(三5五34)跟張唐賢(一589)要選哪個啊
因為想選土木工程與世界文明所以可能會傾向張
但我覺得他的時間超機歪 空的那兩節要幹嘛
改天再抓學長來問問(只有這種時候才敲的學妹是不是很機車="=)
喔 我真的不會挑通識課 可是這學期至少要上一個吧(我都還沒修過)

昨天夢到某人 雖然他的臉是James McAvoy(該死XDD)
可是他跟他女朋友在一起而且女朋友是可愛又個性很好的那種(三立的爛劇情)
中間有多爛就不講了 反正就是悶悶悶悶悶
最爛的梗就是我被一群神經病而且長一樣的阿婆們推下樓梯(開始慢動作) 然後他把我接住了
然後我媽就把我叫醒了......有人會解夢嗎XD

最近的人生就是吃早餐 跳舞 煮飯 吃午餐 看部電影 等小波回來煮給他吃
看書或念spanish 煮晚餐 吃完去逛Kalakaua 回來看打鬼兄弟
洗澡 想要買甚麼或假日計畫 睡覺(無~聊~死~)
今天終於要再去Ala Moana了 耶 看會不會再碰到同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