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可怕的體檢日...

1.結果沒變胖反而是身高縮水了@
2.我竟然一顆智齒都還沒長 是小孩子嗎??!!!
3.血果然是嘩啦嘩啦的抽啊
4.驗尿大卡關(默 丟臉的事做多了)
5.視力檢查的時候被稱讚了!!!
6.低血壓...(嘖嘖 少年人血氣方剛)
7.碰到好多認識的人好可怕
8.我想我真的需要腳踏車

今天請假一天~歐耶

今天早上要給Roddick拍拍手加上一個big hug
雖然為了這場比賽早早就起來而且餓著肚子
而且是看lag到不行的網路電視因為受不了胡娜
種種理由都應該讓我覺得他不贏就對不起我XD
不過雖然輸了 而且還是直落三 卻讓我很感動
沒有丟了第一盤就崩潰 第二盤還是逼到搶七
也沒有看到以前落後就自暴自棄的Roddick
我覺得這樣一點點的成長也很好
雖然Roger還是好遠 但總有一天會追到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