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走中國風
看了功夫跟十面埋伏

功夫嘛...
我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小聲說:人家是搞笑功夫片...)

十面埋伏是部諜對諜的片子
覺得金城武真的帥氣過頭了
(射箭怎麼可以贏過小勒??)
生平第一次覺得劉德華非常遜="=

不過晚上看完了Love Actually
非常好看又好笑
不過是部標準的英國片(美國人不會想看)
它是由大概九個故事組成
每個故事的主角都有一些關聯
有的是朋友有的是家人

最喜歡的是
休葛蘭演的首相愛上秘書
還有超可愛的小男孩愛上要轉走的美國女生
這兩個故事
那個小男生真的好可愛好可愛ˇ

最心痛的是
琪拉奈特莉演的Juliet
在婚禮過後才發現
一直以為很討厭她的伴郎很愛她
還有一個是暗戀同事兩年多的Sarah
但卻無法不管她有精神病的哥哥
而錯失了愛情的良緣

好啦我跟我姐說過了
如果是我
我不會親情優先的!!
我是壞人!!

放段休葛蘭跳舞
超級白痴 完全不顧形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