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乎的呆在家裡

下午有去MALL逛一下
買了很有私立學校風的鞋子
吃了超大號超大號超大號漢堡
整個就是個胖子

早上看了金剛 沒字幕但我看的懂ㄟ(大得意)
不過沼澤那段我完全把眼鏡拿掉
太噁爛了 我只能說Peter你太Over...
雖然很多人說前面鋪敘太久
我覺得一點都不會啊 不交代一下怎麼知道背景
金剛跟安的部份真的沒想到會那麼有趣
不過我還是覺得Adrien演的Jack很讚
好啦他其實是個花瓶="=

昨天晚上還看了波特萊爾的冒險 這部就有點不懂了
不過大概知道劇情
嗯 跟英文片名一樣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那三個小孩真的太慘了
我真的很想說
那個男生真的很像慶太君XD

這幾部都是Jenny的片子
痾...她真的太強了
我沒想到盜版可以到那樣的境界...
一大袋有超過80片吧
而且每一片都有封面
除了印表機墨水多之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
Jenny 妳才是正港盜版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