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去紐約辦回美證

搞定了之後就到處逛逛
嗯...今天蠻冷的
大概只有三度
不過穿上羽絨外套意外的不冷

我從以前一直以為
曼哈頓是個很有特色的城市
結果只是紐約的一個區
不過算是最熱鬧的區了
裡面還有分LITTLE ITALY SOHO跟CHINA TOWN還有很多很多
我說我打死都不想再去CHINA TOWN!!
到處都是中文
完全是到香港的感覺
LITTLE ITALY的房子都好漂亮
Waiter也好帥><

後來去了第五大道
我跟波波整路上都在找Beauty
然後照照片
嗯 之後在放上來

回來的時候還是坐屁股會爛的車XD
晚上果然一覺到天亮啊

別再叫我坐發財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