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都在看這部漫畫
Jenny放在廁所 哈
嗯...十足的少女漫畫!!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話說我所謂的喜歡
不是像對NANA之類的愛
也不過像歐巴桑看連續劇一樣
罵的要死還是愛看(笑)
而且已經破了我一天看的集數
(之前最高紀錄是NANA一天11集)
看了14集+22話

兩個男主角完全符合我的胃口XD
一個是看起來輕浮
但其實很專情的熱血白痴
另外一個是看起來很冷酷
但是個毒舌的呆子
整體來說我比較愛大也
我就是沒辦法抵抗專情溫柔的男人┐─"─┌

反正少女漫畫的女主角都是這樣
帥哥總是在身邊="=
哼!!早該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