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是個孬種
雖然說我沒想過奪冠以外的結局



還沒五點就醒了
原計劃是→看結果 迎接美好的早晨XD
但我熊熊想起把拔今天要出國會很早起
怕他問幹麻那麼早起來之類的很難解釋
所以就想睡到他出門再起來好了 然後就到了八點(人之常情XD)

還是覺得很感動呢 雖然本來就料想到了﹨(╯▽╰) ∕
完整看球的第一季就能夠見證榮耀 真的很幸運
(btw roddick也在女王杯奪冠了!!)

回想這一季 真的是馬德里不思議到極點
從國王杯出局 歐冠出局 老頑固卡珮羅和嘴砲主席
Ronaldo Becks Carlos相繼出走 一片愁雲慘霧
一直到賽末的八戰七勝 一天到晚上演的超熱血的逆轉戲碼
最後以一勝一和的對戰成績超越了Barca...
很難想像經歷了種種失敗挫折的RM能得到如此振奮人心的勝利

卡珮羅 真的不得不服你最後幾場的調度 一換人就進球簡直是神算
Iker  謝謝你平時守好大門 還有 不可以還沒比完就偷哭XD
Raul隊長大人 RM的精神代表 爬上Cibeles女神雕像吧!!
Guti 我好喜歡副隊長!!!
范尼 雖然沒有歐洲金靴 但還是西甲最棒的射手
Canna 一從一開始的不穩慢慢的發揮出最佳中衛的實力(但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要丟Iker垃圾XD)
Ramos 謝謝你的頭XD
Diarra, Emerson 強壯的後腰
Cicinho, Robinho 碩果僅存的巴西人要好好加油啊
Higuain, Gago 恭喜你們見證了嚮往的RM的勝利 新的時代要由你們開始
Reyes 感謝最後一場的大功臣(留下來吧!!)
Becks, Carlos 以這樣的方式結束在RM的日子真是最好的結局 Thanks a lot : )

卡珮羅 賞你一個GJ!!


隊長大人的鬥牛舞


大功臣!! 給你一點版面


我們都是貝克漢姆~


Goodbye, Becks&Carlos


我只能說 一群瘋子(Guti你也太可愛了吧XD)


當然不忘提一下姦情XD


姦情2(大驚!!)(Carlos:那是借位!!!)


教練 副隊長和隊長拿獎杯ˇ


啊 怎麼能忘了愛哭鬼Iker??



看著報導 Celebration影片一直熱淚盈框+嘴角上揚
我從來沒有支持的隊伍奪冠嘛!!

Hala Real Madrid!!! We are the Champ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