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子的新專輯終於要出了
直譯: 頭子他那飛高高的鳥兒們(好可愛><)

聽說頭子對這個稱號超級無敵滿意XD 經紀人說人家會問High Flying Birds到底是誰
他還發飆說: 根本沒這個東西好不好!!!(完全意味不明XD)

我以前真的只是個Liam聲音的迷妹 但新團Beady Eyes實在不得我心
反倒是越來越被Noel寫的旋律跟詞打中
而且現在釋出的每首歌聽起來感覺好不一樣 每張新單曲封面色調也都好美


首發單曲大概是Oasis味最重的一首了吧



不會收在專輯的單曲B面曲 完全耳目一新!!!超級無敵陽光~(雖然歌詞裡說討厭陽光)



"如果我有一把槍 我會為你射穿太陽 我的愛會為你燃燒整座城市"
很甜蜜可是拜託不要好可怕XD



舞曲風(?) 是現在英格蘭足球國家隊贊助商的廣告配樂




最後順便放一下頭子好朋友的新歌 聽一遍就印在腦海了
Kasabian對我而言真是充滿了足球記憶的一個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