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地秀 迎新舞會 隨便啦

97果然超級嗨 嗨到讓人有點害怕
結果我根本沒在我的工作崗位(食物區)那裡
有值班也是在寄物區幫忙而已
結果從頭到尾也沒幫到什麼忙耶 其他人都辛苦了

1.我沒醉 哈哈哈 春滿才是真正醉的那個! 芳瑜妹妹明明沒喝為什麼也醉了XD
2.好鄰居人不可貌相好強 好喜歡"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可是他閃光似乎把他養胖了
3.我也喜歡上可愛的柯柯情侶檔了!!
4.黃同太ㄍㄧㄥ了啦 拖了外套又穿回去 虧大家都叫他第一帥耶
5.土撥: 吳衡你的藍貼紙趕快送出去啦
6.花花跟王建方一直親一直親
7.上民調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傳說中的外系bass手是王泱泱的朋友!!
8.結果我紅貼紙給了點點貼柯柯女朋友 藍貼紙貼在戴誠兒臉上~
9.該死我在發酒瘋的時候跟鄭泱泱打招呼 可是她好像覺得我很奇怪...
10.芳瑜妹妹偷親了好多人(她說張庭瑜的臉最好親XD) 然後我借酒裝瘋親了她一下>///<
11.阿心你這個接吻狂糟糕鬼!!!
12.挖金價謀尬意點點ㄟ學弟......
13.陳俊霖對不起
14.結果secret plan失敗了 團長我給你跪...orz
15.喉嚨痛還一直喝冰的一直叫 完了我現在聲音超有磁性
16.阿心: 你們都不陪我去廁所這是哪一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