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都在上課耶(感動)
而且今天很晚才下課(再感動)
我真的開學了!!

不要理我 我只是放假放過頭了

易富國真的太有型了
如果他的考試也像學長說的那樣就very good
微積分老師給了我很多shock...
果然像學姐說的一樣要靠老本啊(感謝幼娟老師)
英文教授 唐碧潔
聽這個名字...
鬼才知道她是阿兜仔啦!!!
就跟許文遷沒人會覺得她是女的一樣
不過我本來就很想給阿兜仔教 真開心

總覺得每次停個腳踏車就累的跟鬼一樣
真的是粗工耶 好煩
可是我好喜歡騎在沒人的路上吹風

早上去了總圖 感覺可以耗上一天
決定就明天下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