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真是善用了學校無線網路來載東西查資料邊翻譯
回家就開心的看我的日劇們跟24TV
(無愧於要繳的貴吱吱學雜費)


全開ガール (~7)
fd2b360c6d6497a17acbe16a.jpg
親了 抱了 一起睡過了孩子也都有了(?) 這兩個人怎麼還沒在一起
(迷之音: 為什麼每個人抱錦戶亮都會有種神秘的母性光輝......)

蛤~怎麼辦 我覺得新堂完全沒扣分的點耶 如果不是因為錦戶亮我完全會選新堂啊
新堂時不時會來一下: 累了嗎? 來杯咖啡吧 很貼心啊~
草太太容易被一些怪女人纏上了啦 雖然他的態度還算很堅決專一
但現在看起來他對若葉只是喜歡 最終的真愛還是B太郎這樣 所以我還是要嫁給勇次把拔(跳痛)
預告裡的小秘書麥來亂啦~~~她怎麼可以每集都出來亂(怒)
以女生的立場來看 這麼主動女生很了不起但也真的很可怕...
可是她不管是強吻還是強抱都晚若葉一步好悲慘
我覺得若葉這幾集終於有不只是傲而且有嬌的表現了 比起一開始更喜歡這個角色一點

是說雖然編劇在劇情經營上很...但我還蠻喜歡她用不同角度的方式寫一些事件的全貌
ex: ep2的強吻後續 ep6若葉回想起告白 ep7草太跟前妻的過去
像第七集的前妻線就比我預想的好很多 一直從其他人的嘴裡聽到莉莉香有多霸道任性
但從草太的眼中卻看到了莉莉香的身不由己跟對夢想的渴望

不過話說回來草太就是那種偶爾會讓人心生憐惜而不小心衝動陷下去的男人
可以一看再看 re它個五百遍的片段
ep2 做便當: 抬頭對看然後尷尬五秒 還有草太說:我發誓(誓います) 我一直腦補成婚禮上的我願意(也是誓います)
ep2 淋雨: 從麻生君 宗佑 碧井老師到草太 錦戶亮真是淋雨界的天才
ep5 搭電梯: 從被嫌手髒開始的整段 草太伸手要按電梯結果又縮回去那幕害我瞬間QQ
ep5 告白: "我想更了解你...是不是太奢侈了"講完自己很害羞還偷笑 吼 若葉你竟然差點以為是園長!
ep7 哭訴: 怎麼可以老是哭的這麼漂亮啊 眼淚滴下來的時間算的也太剛好!!!不撲嗎不撲嗎?!!!
比起看他們倆吵架我更喜歡看他們對看後不知所措的尷尬感(我真的好愛看人家尷尬)
可是我看到這集尾巴真的覺得新堂有點可憐了 可以快點讓他變壞人嗎

附上一張超級無敵可愛美麗的花音ちゃん~
fe92e3a189aa3e2df31fe7fe.jpg
我願意等妳十年(誤)


0号室の客 (2009秋 -2010冬)
0ac6a61d5b773e02cde6448de1c7ef1a.jpg  
09秋天開始為期半年的富士深夜劇 主要演員都以夾溺死擔當
每集只有十分鐘 三到四集為一個故事 所以其實也相當於正常劇一集的長度
所有故事都是以一間可以測出人的價值分數的房間為背景 每位入住的客人們所發展的故事
貫穿全劇的橫山裕演的是類似塔摩利在世界奇妙物語的說書人角色
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玻璃心大叔可以接那麼多帥氣聰明冷靜神秘的角色 跟他本人一點也不像阿(爆) 
OP跟ED真是看它個一百遍都不會膩(大叔的美手!!!) arashi的主題曲超正超搭

憧れの男(大野智 田中美保): 第一集很驚豔 帶出整部戲的設定跟氣氛 但後面太拖 三四集應該濃縮成一集比較好
才能のある男(丸山隆平 安田章大): 這篇提到很有趣的點 人類因醜陋的比較心態反而使雙方的價值都下降了
完璧な男(加藤成亮 貫地谷しほり): 很溫馨的故事 shige真是太完美~(迷妹狀態)
追い詰められた男(村上信五 池内博之): 想使分數下降卻越測越高的男人...嗯 這篇的重點是橫雛(大誤)
戦わない男(小山慶一郎 安藤聖): 這篇很貼近現實的網路世界 可惜主角心態轉變得太快太不自然
ロックな男(城島茂 南果歩): 因為是最終篇也交代了這個前面一直出現的男人的故事
雖然劇情有點似曾相識 不過呈現出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導演是Mabo!!)



還沒時間看勇者... 荒川有點不想追了orz
下一季出來的卡司好神奇...富士真的很敢耶 都被批成這樣了還請韓星主演日九跟木村大神對打
這樣我會毫不猶豫的支持大神好嗎!!!
(雖然有點對不起西島大叔 而且石丸彰彦木村綾瀨這組合會讓我想起可怕的腦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開女孩 0號室的客人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