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兩星期後看完今年的24時間テレビ
之前都只有看過特別劇或其中一兩個單元 看整場是從來沒有的事

會讓我一看再看的部分:
hina的書道少女(BGM是柚子的虹超熱血!不管視覺聽覺都很棒的表演)
subaru的大演奏會(本來以為subaru會唱的 但陪在小朋友身邊真的太溫柔 真是神曲)
ryo的腦癌病童(竟然唱無限大!!!(爆淚) 看著老橫的大哭能不跟著哭嗎QQ "完璧じゃなくていい"真的就是這樣啊)
ryo的飛鏢之旅(好可憐 兩年前都遇到山下飯 今年又遇到橫山飯XD 放棄教阿嬤講自己名字那邊好可愛ˇ)
yoko的飛鏢之旅(實在太促咪~~~邊看邊想這個男人到底是三十歲還是十三歲)
其實深夜那整段朝まで生しゃべくり007很棒很多梗 只是跟24TV比較無關 完全是日綜梗XD
其他跟災區有關的計畫像真矢的花店探訪跟山口的義援船也很有意義


然後看完24TV後 我真的覺得能在這個時間點再次遇上eito真是太好了
 
契機完全就是拿到了adimission後整個很想大肆放縱
於是不小心看完了関パニ就淪陷了 接著看完8UPPERS 完全找回當年看完spirits的驚豔感
(這個作品從專輯 音樂電影到演場會各個編制我都好愛 看他們今年的工作量可能生不出這樣的作品了...)
中間空白這些年雖然也會注意單曲專輯 大家演的日劇
但他們展現最大魅力的節目和演唱會卻都沒跟到 很可惜

「我們還能夠再見真是太好了 你依舊閃閃耀人」- ひとつのうた

這幾天突然意識到: 啊 我在人生的高點再次遇上了eito呢 這句話好像一點都不厲害對不對?XD
一般人都是說在人生的谷底遇上了偶像 因而得到勇氣繼續努力之類的 才會把他們視為重要的人
在最快樂的時候遇上了誰不是沒有甚麼意義嗎?
可是正是在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迷惘 變故 一再的挫折 終於得到了點什麼後
遇到了過去歷經艱辛 不被重視而沒有工作 到現在終於得到認同的他們
這讓我想到了love shuffle裡 芽衣說小兔是那種閃閃發光在班上受歡迎的男生
而諭吉則是那種連單槓都翻不過的不起眼男生 可是自己就是會不知不覺被這種男生吸引
正是因為自己也不完美 所以會想要幫他加油 跟他一起努力
我想他們就是這種傢伙吧(笑)
24TV的這幾天(從上節目宣傳開始)也剛好是我搬到香檳 準備開始一個人生活的時間點
看著這麼努力的他們 讓我也覺得自己不努力不行

今年對他們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年
在東日本大地震的今年主持24TV 上半年單曲三連發 九年來第一個黃金番組 年底巨蛋巡迴
真的是飯隨便想什麼都會達成的一年XD
我想喜歡別的偶像也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樂趣和幸福 但我還是覺得身為eighter實在太好了

回頭再看8UPPERS最後橫山裕講的話真的會起雞母皮:
「我啊 最喜歡関ジャニ∞了
想要成長為更加優秀的團體 堅信有這些成員在 我相信我們無所不能
所以我們需要大家的力量
各位 還有staff們 接下來也請助我們一臂之力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嗚嗚嗚好想去大阪跨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4時間テレビ 関ジャニ∞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