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感嘆啊............

出國前跟曾子怡見面的時候 她說到因為偶像大紅而自己馬上冷卻的心情完全能理解
從10歲開始為期十二年不間斷的迷妹人生體認到(雖然迷的事物不斷地改變而且有夠五花八門XD)
喜歡的東西不為人所知也是一種寂寞
但開始大受歡迎後又是另一種寂寞 有種不再被需要的感覺
迷妹真是種麻煩的生物(笑)

不過現在在心態上跟10歲相比應該是另一種階段了吧
以前買CD雜誌周邊商品是為了自己的佔有欲 現在如果想買則是單純為了支持他們
大概在高中左右我有一段極冷靜的過渡期(就算是喜歡的樂團或球隊也不會想買任何東西的省錢階段XD)
那段時間真的不知道這樣費心力去喜歡一樣東西能得到甚麼回報
一直到兩年前的V6控我才得到答案
除了從他們的眼神中透漏著的那種"謝謝你們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被需要感
還被一種明明是自己支持他們 其實卻一直被他們支持著的認知衝擊到
雖然人生因為球賽輸贏 收視率高低 花邊新聞而影響自己一整天的情緒很愚蠢
但有多少迷惘的時候也是這些人讓我打起精神 給了勇氣和動力
說穿了偶像的衣食父母就是迷妹們 而迷妹的精神支柱就是偶像們 這種緊密的牽絆旁人難以體會的

至於紅了倒底好不好這點
從arashi的例子我無法打從心底說好(可怕的演唱會票價 過度的工作量換來較差的品質...)
但無論如何都還是無法不為他們開心 畢竟他們已經到過偶像夢寐以求的頂端了
接下來希望他們健康快樂就好XD

而eito今年是真的比往常受寵很多 也因此惹來其他飯的忌妒 這些都不太重要
但在新MV出來後 更讓我意外的是連eighter都有了反感
(橫山裕還在日記上說新MV的大家都很男前喔 結果竟然被飯說這不是eito...)
為什麼他們就不能走正統偶像路線呢? 連拍支對別家來說稀鬆平常的不廉價MV也要被嫌棄
想到剛出道時橫山裕說: 被社長說總之你們就多講話吧 反正也只剩下這條路了 一整個心酸
難道他們不想在華麗的舞台上耍帥嗎?難道他們真的就那麼喜歡在綜藝節目被說: 請不到別的傑尼斯了嗎?
雖然eighter一直很以他們就算MV演唱會節目的服裝布景比別人窮酸還是這麼優秀為豪
但為什麼沒有包裝了可以比別人更好的自信呢?
這群男孩最優秀的地方明明就是可搞笑可裝可愛可帥氣的百變風格
我也曾經希望他們永遠這樣白爛好笑下去 可是接觸越多我越是真心希望這群默默耕耘的笨蛋可以閃閃發光
我覺得他們一點也沒有變 只是把這些平常只有飯看的到的帥氣展露給外人而已

再說 新MV明明也是吐槽滿點!!!!!
比如說band的一開頭 誰可以給subaru一支麥可風 他超想抓麥跟線XDDDD
然後yoko跟hina手上沒東西站著很乾只好很激動 害我也好想塞個甚麼東西給他們
還有非member色的西裝配上這佈景被說像80年代的老村我也笑翻XDDD
可是最後用手寫好きだよって還是太作弊>< 整支的畫面色調也好有質感



得到這些結論後其實在某個程度上也得到了自我認同
我想近期我的想法應該不會改變 至於幾年後也許會再進到下一個階段也不一定
像上個階段的我也覺得以前買的男人們的東西除了剛到手的快感外就沒有保存的意義在
但現在則覺得那些是青春的記憶(跟金錢)應該永遠被保留
所以我跟小波已經告訴我媽如果搬家的話那四櫃男人們的東西一定要誓死保護 以後要當我們的陪葬品XDDD
媽媽表示: 大女兒嫁妝是跳跳虎 兩個小女兒的是傑尼斯 就決定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