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下喜歡了九年的男人最近發生的大事

最初是喜歡Takki 連帶著喜歡上雜誌上那個突然變得有點像Takki 本來有點討厭的那個小鬼
(討厭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懂為什麼一個小鬼可以拿麥克風還一臉唱秋XDD 後來才知道他比我大(驚恐))
然後NEWS出道 雖然是個傷了一大堆人心不被祝福的團體
但因為小波喜歡P我喜歡亮內 所以還是理所當然的支持(CD周邊什麼的可以合買很省錢!)
喜歡上eito反而是內退出一年後的事了

雖然現在心很明確在eito身上 但說到底NEWS是個以前在台灣更容易接觸的團
至少看到生人也是在07年的台控上 唱的也是NEWS的歌
所以硬是要說難過還是開心應該還是難過吧
更準確一點來說應該是為被留下的四人感到小小的不平
還有"早知如此 當初為什麼要拆散那麼多團" 那種遺憾
這樣的結局真的只是證明了當年事務所亂拉人組團的荒唐而已
(常常在想如果斗真沒有因為花君大紅的話現在應該就跟風間 長谷川他們一樣吧
這麼一想就真的非常非常慶幸eito撐到現在 當初的4TOPS跟K.K.Kity都馬上再見了...)

其實今年看到NEWS一整年都沒有團活
就覺得eito再這樣忙下去除非把錦戶亮切成兩半不然基本上是無解
但完完全全沒想到是P先提出的 尤其是看過他在雜誌被問到: 如果可能的話想加入哪個團體
印象中其他人都回答了別團(亮回的是嵐) 只有他一個人說: 我只會待在NEWS
證實了男人其實是比女人還要善變
(千萬不要太相信雜誌專訪 法佈雷加斯在08年的專訪也是口口聲聲說著倫敦阿森納...)
倒也不是不能諒解 但我真的不是那麼看好單飛後的表現就是了
(就像現在比起赤西我更看好五人KAT-TUN)
但屏除掉失望 看到大眾對他一面倒的批評心裡其實有點難過
傑尼斯在新生代的這個大將也許就從此錯失成為巨星的時機了...

亮的理由雖然被大部分人接受(畢竟P都當箭靶了) 但也是會懷疑為什麼是這個時間點
說忙不過來的話其實前八年也不是沒有過 還不是撐過來了
(有幾年的行程真的很嚇人 兩部連續劇兩個控兩邊都出單曲再加節目 真的完全沒時間休息
所以每次看到他去他最愛的衝(一ㄝˋ)浪(ㄉ一ㄢˋ)我都覺得很高興(啥))
不過又看了一遍他第一次上老俱的訪談後有了一些想法
那時候太一問他有沒有想過只做NEWS 他說有想過要不要放棄哪一邊 但還是希望盡可能兩邊繼續下去
其實就看的出來 早期一定會理所當然地被認為要選NEWS 但因為不想放棄eito才會撐了這麼多年吧...
不過這也只是個迷妹自以為是的腦補而已

說實話看到新聞寫著: 本家の関ジャニ∞の活動に専念したい 說不開心真的是騙人的
開心到就算看到"明明先加入NEWS最後卻選了eito很過分"這種好笑的話都不會生氣了XD
反正立場不同 要彼此互相諒解很難 大家都只看到自己的委屈 別人的心酸都視而不見
但正是因為知道失去團員的痛 才更能將心比心 所以一些機歪的話還是放在心裡吧

八年來辛苦了

最後對未來四人NEWS給予最大的祝福 團員有一致努力的目標才是長長久久之道
希望事務所好好經營他們 讓每個人可以盡情發揮長才 對他們四個也許會是更好的發展
(本來都覺得像J-Friends三團那樣十周年十五周年下去很理所當然 現在才發現真的很了不起啊...
尤其像V6那種本來很不熟到現在感情那麼好真的很難得QQ)



題外話是因為這件事我終於可以原諒法布雷加斯了
家鄉總是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錦戶亮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