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紅:「我完全不受男生歡迎 周圍的人也都不把我當女生看待
一直很好奇作為女生會是甚麼感覺
和隼人一起的時候才讓我感覺自己是個女生 覺得作為女生真好」 from 愛情種子ep8

挖嘎魯!!!!!!超級懂!!!!!!!!!


果然被當成女生看待或是被喜歡都是很讓人開心的事
雖然無法回應的愧疚感也不是開玩笑的...
但要區分自己是真心被感動還是只是虛榮心作祟造成的飄飄然 實在很難啊

最近因為種種緣故也開始無法確定自己重視的特質到底是什麼了 個性 興趣 外表 契合度...
確定的是自己實在非常喜歡男生這種生物阿
(這裡的喜歡非常廣義 是指作為一個人類而言 到大學才意識到隨口說好喜歡XXX或XXX好可愛都會被誤會orz)
已經到了如果同性戀是10異性戀是0 我大概只有0.5的地步XD
也許就是太喜歡了所以才老是搞不清楚自己覺得誰才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少女病發作的時候就會想聽很甜的情歌呢


「如此悲傷的事就算全部留在心中 也都是和你一起度過的印記 這樣想就會覺得很幸福吧」



「你可以成為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