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司機: 要去看猴子啊 有這麼無聊嗎
(雖然嘲笑我們但忘了收兩段票 good job)

2.好熱好累而且超級無敵熱!!!
偷偷承認在最後往上走去搭車的時候 心裡一直冒出:吳衡是對的吳衡好聰明 之類的句子

3.動物園之本日最喜歡:夜行動物館!!有冷氣擠霸婚
本日最失望:貓熊館那兩跎肉整個躺在那給我裝死

4.然後就發生了殺人事件...
兇手就在我們之中!為了不辜負我爺爺的名譽!!(這些是一組的)

5.十分期待青蛙三巨頭聚會!!!

6.神秘有點荒廢的mall很有趣 人頭魔術箱跟婉婷妹妹的充滿自信丟鍋雜耍酷斃了!
似乎是兒童樂園的昨日世界也很酷 戴誠是解鐵環之王

7.最後那兩張照片真的很值得再三回味啊~
尤其是芳瑜的河馬臉太經典了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藏(照片要放哪?)

8.猛男卡竟然深受大家喜愛(驚) 我會努力讓每個人都有一張來當以後相認的證據

9.木柵的房子都有響噹噹的名字 ex: 神奇山莊 翡翠城堡 普林斯頓
君君涵的家好氣派 為什麼大家都有漂亮的家或郊區有別墅

10.我回到家已經夠累了
可是我想到兩個六點才到台北九點就跟我們集合的人應該累到瘋掉 crazy!!

11.最後就以戴誠借我的大航海時代四作結尾 剛剛開心的打開它想要來玩
哇好多說明書 咦 光碟呢 咿咿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