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eito病今年夏天是好不了了
可能要等到秋天西班牙的男人們來救我

說起reco其實我也才開始聽三個多月吧 而且就只是放著邊做其他事
因為就算很認真聽聽得懂的也不到六成這樣
不過一定要讓我讚嘆一下日新月異的科技啊!!!!!
遙想當年我跟小波要聽日本廣播 必須抱著收音機在房間裡到處試看哪裡收的到電波 才好不容易調到節目
(自己打完都覺得那畫面十分心酸XD)
現在是個用鑰匙孔就可以輕易看日本直撥的世代啊~(老人的感嘆)

只是聽reco真的會愛上橫山裕耶 除了更確定他真的很好笑幼稚 是個玻璃心30歲大叔以外
時不時會有很成熟好有想法的言論 就是這種反差緊緊抓住女孩們的心啊(只有我嗎?好吧)
其實這整篇只是方便我自己找檔案repeat而已
這週開始因為時差都聽不到直播了好桑心


20110421 yoko逼迫subaru打電話給ryo
subaru簡直太可愛了>///////////< 總之聽幾次萌幾次 尤其是講到最後害羞到不行了冒出"亮...救我"
平常明明可以很瘋很嗨的subaru每次面對ryo都有微妙的尷尬感深得我心(傳說中的気まずいコンビXD)
然後永遠不懷好意很想幫subaru追(?)ryo的橫山裕也深得我心
說到這我才發現原來我跟錦戶亮一樣沒節操 因為他跟誰配我都覺得很棒(靠夭)
最後還裸體跟maru一起唱gegege也太白癡XDD



20050512 理想的chu
好年輕的時候!!!完全是男孩們的妄想世界XDDD
從ryo的床被中氣氛開始高漲 到subaru的公廁整個大爆笑 太適合他!!!(為什麼我的reco重點都在subaru上)



20060223 「プルートですよ~」
這段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雖然橫山裕已經在各個場合重複講過(而且版本還不太一樣)
但這個男人實在有老梗講一百次還可以講得很好笑的天賦
簡單翻譯一下就是 前陣子他跟大倉去了disney land(兩個大男人一起去約會勝地不哀傷嗎)
本來沒甚麼興趣的 結果一進去看到城堡就開始興奮了 看到邊走邊跳的維尼情緒就到了最高點!!
這時候大倉看到了一隻狗 就大叫: 高飛啊~~~ 他就跟著叫: 真的 是高飛~~~
結果旁邊掃地的大叔就很平靜地回他們: 那是布魯托... 當場從夢想的國度掉下來XD



20100624 ヨコヒナリョクラno1決定戰
這集把我喜歡的人一網打盡啊~(亮橫倉)
日本女孩好幸福 可以打電話跟自己的本命說"你的一切我都喜歡❤"然後聽到本命說"謝謝❤"
其中一個亮飯說喜歡亮平常很酷但有時候笑容很可愛
大倉的"反差對吧 我懂"怎麼可以接得那麼順 吼 到底是有多懂!!(吃男人的醋真的很沒意義)
亮倉最後的:「見てちょんまげ❤」也不容錯過



20101216 レコメン☆モンハン祭り
傳說中讓全員淪陷的Monster Hunter!!!!!這集整個太經典
簡單來說這群人(其實只有橫山裕)愛玩MH愛玩到從08年就在廣播四處推廣(順便跟遊戲公司喊話要代言XD)
結果終於在今年初真的成功拿到CM的勵志故事(CM超超超超級可愛的!!)
去年底還在reco辦了MH祭 結果打怪中毒的三位整個嗨到忘記自己在做節目(天啊我沒看過話這麼多的大倉!)
到後半yoko才回過神來"今天是rating耶 沒問題嗎?" 非常慌張XD 只能說重頭到尾都辛苦hina了(鞠躬)
最好笑的是subaru說大倉的角色是女生 每次在溫泉看到他都會dokidoki(甚麼樣的情趣啊!!!)
還有subaru一直很介意yoko說過他玩得很差 結果在節目最後實際玩的時候又一下就死掉了 超崩潰wwww



20110310 「こんな僕でもかまへん?」
整集的重點就是熟年夫婦愛~(不就是整個reco的重點?XD)
因為星期四從早上開始yokohina就一~直要一起工作 yoko擔心會起不來 聽眾就叫yoko乾脆星期三去住hina家
然後yoko就開始鬼打牆的問可不可以去住
yoko:「我沒有睡衣睡不著 房間沒有全暗也睡不著 這樣的我可以嗎?」「為什麼不行? 你在害羞嗎?」
趕快去結婚啦!!!!!



20070517 call out大倉
大倉講話實在好可愛阿~~~而且他真的是eito裡唯一會注意member節目的人
這段最經典的就是大倉看到T&T主持24TV說: 好厲害阿 我連五分鐘都撐不了 三分鐘是極限了XDD
今年可就換你們了耶!!!!!現在聽起來實在是感嘆萬分...



因為今年的動作很大 真的很希望對他們來說會是未來回顧起來關鍵的一年
(subaru的講法是: 關係到以後可以住怎樣的養老院的一年XD)
總之期待24TV和全團客串的SP!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