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必再提前一天有多垃圾多衰了
(星期四真的讓我每三小時就可以發篇黑特文)
總之順利結束真是太好了 謝謝來看的所有人 超愛你們!!!
無以回報了 希望你們看的很開心 

先說不開心的事
1.因為做造型沒看到開場舞跟搜哩搜哩跟學妹跳舞
(看過很多次了啦可是在台上感覺應該又不一樣@)
而且我跟髮型師有溝通障礙 虧他長得有點像王介
2.400塊的褲子啊...唉 我覺得之後再也不會穿了
(雖然土撥穿很好看讓我比較沒那麼北送 因為它是可以好看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3.六進位先生超級壞 一直無視我 我都要哭了.........
4.每個人看到我大概第一句話都是:這誰? 再來是:這誰為什麼一直站在戴誠旁邊?
最後才是:這到底是誰啊...啊啊啊啊!!

開心的事有很多
1.徐洪軒很棒對不對 耶耶耶 我跟我的偶像照相了耶!!!!謝謝土撥ˇˇˇ
2.覺得好多人都好可愛 戴誠趴呢可愛麻雀可愛正為元可愛張休豪可愛阿心超可愛
喔 我跟呆誠一樣花痴了啦XD 女舞每個都超級正啊 真喜歡ˇ

好其實還很多只是我一時想不到
可是最開心的事就是再也不用每天穿棉褲不能穿想穿的衣服
回家拿掉隱形眼鏡卸完妝整個人又活過來了 耶
終於脫離超級不像我的日子了

又是一次很開心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