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會新聞...sucks......寫了一大篇又全部刪掉
Barca要Villa又要Cesc又沒打算賣什麼人 搞屁啊都給你們玩好了!!
(身為超級邪惡帝國球迷的我好像最沒資格說這話......│││)
算了 反正還要吵好久 來看點洗滌人身心的好新聞

torresollalanora.jpg
除了好幸福好幸福完全說不出任何話U/////////U
世界上有甚麼比新生命更值得讓人喜悅的事呢 而且是個小公主

我最喜歡平常超顧形象的阿托但在cesc旁邊總是沒形象的白癡模樣(XD)
還有就是像這樣 握著Olalla的手 溫柔地看著她 讓人遺忘在球場上的殺手姿態(有嗎)
完全卸下球星的光環 當一個普通的男人
FNP_BFO_0004550_0.jpg

現在已經不會說Olalla這女人到底燒了甚麼好香這麼幸福的話了
因為我覺得這小子更幸福 可以找到一個願意陪他離鄉背井打拼
每天都要忍受來自全世界莫名其妙的少女的怨念跟對她的挑剔
還願意接受只請兩個人的婚禮(這超誇張...)的好女人
而且突然發現他們一家子是雙魚男 魔羯女 巨蟹寶寶 超合的耶!!!

喜歡阿托現在長度髮色甚麼都剛剛好的新髮型(心)

除了阿托生女兒 最近也一堆人結婚
米蘭小朋友Pato(小鴨子結婚了?!!他比我小八個月耶!!!!!)
RM的小紅 肝池的愛將跟不知道會不會來的Alonso 還有曼城一哥羅比紐(是補票)
趁放假結婚生小孩正夯!

當然也是有人出去玩散散心的
尤其是當你聽到你的母隊要拿你的前混帳隊友加錢換回你的時候...
聽說Cesc跟Carla這幾天去NY玩 還跟路人照了像
幹 我要去NY!!(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