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撞到黃世芳 2.撞到吳金艮 3.跑不到位
好像一定得三選一耶 怎麼辦T口T
而且我很久沒跟我的趴呢練了 真桑心 

學妹說很煩全部事都擠在一起
的確好像是這樣 快期末了 考試報告驗收
不過大家都一樣就一起拼了吧 耶

雖然這次花的時間沒去年那麼多
但還是覺得參加蠻開心的 ex:偷偷的講八卦 偷偷的觀察別人(喔齁齁ˇ)
如果舞能順利跳好就very good(雖然我都在喇賽)

聽到大二團是徐鴻宣唱整個又變迷妹了耶!! 而且我好喜歡那首歌

今天進度大落後
明天要讀完流力還要寫完金相跟水泥強度的報告 天啊救命

明天運勢是98分/100分 怎麼作怎麼順 超幸運的一天
別開我玩笑了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