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連假卻還是要每天出門也太不像我了吧
我就是應該每天都呆在家上上B看看日劇想到再來念個書啊!!!

就是本來很完美的端午節行程被打亂了害我很北送
白X真的太北爛了啦 吼
還有又一次不經大腦思考就說好(上一次是hiphop 怎麼都是土木之夜)
都是正為元跟我講的時候眼神太誠懇害的 喔我不會演戲啦T口T
不過張休豪一直說要清場很好笑 他根本就導的超開心的啊XD

謝謝張庭於陪我等到九點才走
還告訴我超好笑的"我要成為劉小姐"XDDDDD

有點想看APH耶!!其實之前在看糟糕版票選超熱門就有興趣
但是今天又提到就喔齁齁很想看 而且是可為竟然問我有沒有看過義大利
你說你是不是女孩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