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腦袋糊成一團

也許這一切都太遙遠
不該被喚起才對

我懂你所謂的寂寞
但我不懂
你花了那麼多時間在一個人身上
卻奢求其他人要跟她一樣了解你
很難 你知道嗎

我懂你想要堅固的依靠
但我不懂
你要的到底是什麼

你說過你不懂我為什麼要寫那封信
對 我想跟你講明
想讓你知道
我想得到你的尊重
而不是你哭我要安慰 你笑我在一旁觀看
我討厭你每次說我們是鐵三角
我卻感覺不到證明
信寫了 我們也玩完了
之後一直處在很微妙的關係
然後畢業了



______and??



你開始了你快樂的高中生涯
玩band 翹課 做了很多你想試的事
你活的開心 我也覺得OK
不知不覺中 你有了個她
而我也漸漸不瞭解妳
看你的文章 聽你的事蹟
我知道改變是很正常的事
但...

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其實也不知道說什麼
不知道用什麼立場 什麼心情
我們很久不見 很久沒聊
只怕見面我會發現
眼前的人是個再陌生不過的人



國中同學 或許才是對的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