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腿

藍獅 v 肝池  4:4
完全可預知的晉級結果 但是完全想不到的過程跟賽果啊!!!!!
只能說沒看太可惜 但看直播可能又太刺激心臟了
超嗨的打棒球了!!! 而且是落後 領先又落後 最後追平
肝池迷看了這場比賽完全值得抬頭挺胸 死的太壯烈太慷慨激昂
他們整支球隊球迷的精神真的很讓人震撼 即使精神領袖不在場上
老實說事後看了精華還是有被感動到 在領先兩球後他們看到了希望... 但終究是幻滅了
切爾西這兩場最出色的地方就是落後了都還能保有氣勢再逆轉
不過後防最近怎麼老是出極低級的失誤啊...cech都不cech了
總之恭喜RM魔咒繼續發威(誤) 這樣下去 車車會奪冠喔~
(熊熊都忘了還有無敵的巴拉克亞軍魔咒啊!!!)

拜癢 v 巴薩  1:1
連精華都沒看...(拖走)

槍手 v 潛艇  3:0
大勝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耶...唉 真希望西甲隊能撐久一點ˊˋ
而且潛艇一字排開都帥哥啊!不管是今天的隊長還是皮雷 而且還有讓我印象超深刻的卡普
但連續傷了中場大將阿佐跟塞納 也只能跟他們說掰掰
算是有被隊長大人嚇到吧 喔 我說的不是他想倒掛結果踢到頭的那球XDD
是傳給小老虎那球 是養傷偷練的吧 超花俏 小老虎的吊射也是跟貝拉偷練齁
阿德最近一直擲到5點XD 開心的跳著非洲舞 竟然連RVP也跳了(不是我在說真的完全不適合你...)
連教授也跳了恰恰XDD不過馬上裝沒事(他真的超悶騷~)

波圖 v 曼聯  0:1
只看了進球 嗯 C羅那球太噁心啦~

所以結果不意外 又是足總杯了...唉唉唉 西甲爭氣點
槍手進入超級魔鬼賽程
4/18足總杯對車子 4/21聯賽對肝池 4/29 5/5歐冠對曼聯  5/9聯賽對車子 5/16聯賽對曼聯
歐冠足總杯如果晉級還有機會再對曼聯或車子 酷斃了的鬼打牆 打不膩啊~



第一腿

潛艇 v 槍手  1:1
其實我也好喜歡潛艇喔 情歌球場聽起來就很可愛
而且我看的第一場西甲球賽就是對上潛艇(還記得是悶平勒)
Senna是西班牙小朋友中的稀有巴西老將(遠射超漂亮!!)
Lopez以前在RM都活在Iker陰影下 去潛艇就出運了 還有受傷的寵物阿左!!!
阿德的倒掛金鉤一整個流暢有角度美呆了!!!養傷偷練趕進度二人組
隊長最近一堆對裁判叫囂的照片 笑死我了XD 給你當影帝啦
不過莫名其妙傷了鋁門跟嘎拉 是怎樣現在要排成244嗎 囧 

紅魔 v 波圖  2:2
這陣子歐洲最強防線最近很不妙...
看到他們排不出完整的後防線就跟去年底我們RM一樣啊(哭) 會撐過去會撐過去
可怕的是他們接下來幾乎是一週雙賽(好啦另外兩隊也是)
拼五冠王要耗費的精力真的太高了
波爾圖真是支把團隊合作發揮到極致的球隊啊...(不知道該講啥屁話)

肝池 v 藍獅  1:3
我猜的果然沒錯 哈哈 真應該去簽運動彩~
看到進球的是Ivanovic腦中卻一直浮現女網的那位Ana小姐
車子英超強強對戰總吃鱉竟然在安菲爾德大逆轉 太不可思議了!!!
簡直是拿到3/4張四強門票了 RM傳說會持續下去嗎??(看好戲~)
49dd85a42defb.jpg 
乖 不要哭 你們是逆物浦

巴薩 v 拜癢  4:0
其實是帥哥教練對戰! Pep Guardiola is totally a hottie!!!
guardiola25b145d.jpg  

不過克林斯曼輸的有點慘...(呃 我說的是球隊)
好啦其實沒看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這賽季對冤家的好感度還不錯耶 可惡我這樣算什麼Madridista
拜癢我只能說...被灌四球的痛真的很痛 而且是像慢性疾病都好不了的...
對Iker來說應該比被你們家馬凱歐冠史上秒最快進球還痛(Iker: 幹!)


中場休息是英超32輪
大家說好了都要四球是吧(一不小心就迫害到曼聯)
肝池...現在都不想看他們比賽了啦...討厭鬼托托......Q___Q
藍獅超嗨的 保頓八分鐘連追三球耶 超嗨... 後防完全放空發呆 竟然連切赫都這樣!!
曼聯的疾風禁區魂真的超扯!!!17歲 頭兩次亮相替補都能進球(跟阿瓜一樣嘛~英雄命) 可惜義大利人終究不是我的型
槍手 一開始教授的陣型完全看不懂@後來算對手自爆吧 小法比...防線已經夠抖了還腦充血...
哇靠去把鬍子剃一剃啦=  = 越來越喜歡阿莎 他超可愛的!!
(完了完了 歐洲盃荷蘭輸了之後我說了些什麼現在都不能信了@)

真不想看到紐卡索降級啊~~~老天保佑不要讓歐文去踢英冠~
Santiago快回去救他們XD

喔難得可以在午夜以前看到西甲耶!!!!!
但這場看的很悶...怎麼久久沒看真的是一盤散沙啊 唉唉唉
雖然是贏了啦 可是這樣的連勝實在開心不起來(但輸了又要罵 這就是球迷XD)
不過最重要的是Guti回來啦~

還有只是坐在椅子上就能牽動伯納烏的心 米蘭來的大帥哥
表情還跟著比賽情勢而變化呢 就甘心
4e054a9086f9dbafa877a4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