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球衣好醜="= 經濟不景氣連球衣設計都感覺得出來...
西班牙的是鳳仙裝嗎 媽呀 穿這個比賽還沒比就先輸了吧(還是其實是想醜死對手)
連第一型男Villa跟看板娘阿托穿起來都不好看也算是創舉
英格蘭的全白polo衫也很怪 一點都不像踢球的
搞的每個人都在那邊給我立領!!!

西班牙這兩場我覺得超卡的 變利物浦逆轉魂了
以後不要常來這招好嗎 尤其是對上有地獄主場及神祕力量庇祐的土耳其的時候
英格蘭對烏克蘭 老實說看到Sheva進球讓人很開心呢~
不過也許是英超看多了 看到魯尼跑去對蔣特里又親又抱真是嚇死我了...||| 超詭異
雖然看了新聞是覺得很溫馨啦 還有睽違的大蟑螂機器人舞!!!
Poldi賞芭樂耳光??!!!WTH~(很捧場跟著媒體們八卦起來)
葡萄牙持續河蟹中 搞不好南非看不到帥哥C羅囉~揪咪 Scolari閑著也沒事快回去救他們
最嚇人的一場比賽是阿根廷的1:6慘敗......花生沈魔術?????

不知不覺突然就跟荷蘭變的非常熟(獵人 老頭 VDV Sneijder RVP 還沒回來的范尼) 比上次的AV英格蘭還熟
把皇家荷蘭也當作愛妾好了 結論是愛隊大獲全勝﹨(╯▽╰)∕

────────────────────────────────────

Cesc: 皇馬跟巴薩那麼愛跟我傳緋聞我也沒辦法╮(′~‵〞)╭

傷還沒全好謠言醜事特別多的隊長大人......我覺得至少他是個很誠實的人
他從來沒有說會在阿森納終老 不會回巴薩之類的話
甚至直接說他跟溫格是繫在一起 教授走了他不會戀棧(呃...原文不是這樣的@)
但看看歐洲盃的問答就知道他現在有多愛阿森納了吧
(ex: 蝦比:皇家社會或利物浦  阿托:國家隊(!)  而cesc:很顯然的 一定是阿森納!!)
老實說看完那篇問答我真的確信他的心百分之兩百是在倫敦
(這小子這麼愛倫敦 難道是因為他跟卡拉是在倫敦認識的嗎←很愛八卦)
雖然米尼跟十三哥的走傷透了他的心 不過我相信他會堅強起來找到新趴呢的 畢竟他是隊長!!!
我討厭那些看到現在球隊好轉就說不需要他的人 根本就莫名奇妙

最近我的足球世界走哀傷風
看了槍板的踢球並痛苦著跟RM板的白色情緣 真的太哀傷
後者是感同身受 前者是真的感受到現實的殘酷及給你夢想又親手搓破它
愉快看著球的同時 世上多少男孩美好的青春時光被無情的踐踏

RM傳聞要走的怎麼都是我喜歡的啊
Guti雖然他真的很跩 也許也不是那樣不可取代 可是他還是我心中對手最愛侵犯 永遠都不會老的金狼啊
每次看到他青春時光在RM蹉跎而無法進國家隊的舊聞都會很感動耶
而且我參予到的兩次冠軍都是他跟隊長一起捧杯的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希望他能在這掛靴啊 如果可以的話......
VDV好像是最可能走的 天啊真不希望他走 他的存在可以大大提升我們的帥氣度耶XD
可是如果他在這一直坐板凳沒有發揮是應該要放他走的 嗯...
Gago竟然也說他想走............

再談教練這環 當RM教練根本就成懲罰遊戲
沒奪冠滾蛋 踢的不漂亮滾蛋 跟媒體處不好滾蛋 管不動球員滾蛋 不聽高層的話滾蛋...
每個教練自然也不會奢望能享受像教授跟爵爺正太養成計劃的快感 只敢用現成大牌球員
青訓球員不受重用 巴不得趕快去別隊 縱使有一流的青訓又如何 幫別人養好球員而已
球迷也是世界第一難伺候 會在主場噓自己的球員本身就極為弔詭了
這時候就會很羨慕你永遠不會自己一個人走的那個球場......

Iker 都是你害我走上當這支財大氣粗惡名遠播的球隊迷的不歸路啦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