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晚睡覺拉肚子暴躁
最黑暗混亂的日子過去啦~媽哈哈!!
考完試整個人神清氣爽 人生變彩色的(即使考卷的空白還是有點多)
雖然下星期還是接連的考試 但管它的那是下星期的事XD
喔 考完流力小考要跟阿潤去師大夜市玩(我真的超乖今天都沒買東西喔)

為什麼期中考週總是有些讓我小宇宙爆發的事呢? 吼~~~

才說這星期都沒歡樂八卦昨天早上就遇到芳瑜妹妹
你的故事果然總是讓我一天心情都很好 即使下午的土力超想黑特到死
今天早上也遇到了久違的故人黃小O 吼 後毅揪團啦 我超想大家

聊了四小時也太誇張(還要加昨天早餐一小時) 希望你喉嚨不會痛:)
也謝謝你願意講這麼多

星期六預定放縱計畫: 健身房跑步(我想進入人生的低潮...) 買衣服 補Tuders
想不到就來玩世紀帝國或婉婷妹的瑪奇了(唉我真是個死阿宅)



宜君下星期二或星期五中午來吃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