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起來看這場比賽我真是他媽的白痴!!!!!!

不過看live看到最後加時被追平應該會除了髒話也說不出什麼了吧
可是看討論文大家似乎都因為阿莎太變態嗨到被追平一點都不生氣了XD
(反正後防鳥到炸 不意外不意外不意外) 懷念起嘎啦了
唉呀呀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場比賽了
剛剛足總杯失利 殘破不堪的陣容來到地球表面屬一屬二可怕的安菲爾德
明明是已經無望的聯賽 拜託 誰想的到可以踢成這樣!! 我都不期不待到忘記比賽了

57G8LR3M00D80005.jpg  
4 goals!!!!!

我覺得阿莎他...實際上應該很幹
拼了老命進四球結果補時後防還可以把三分搞成一分
好吧 至少他又再次証明了一千五百萬跟他冬轉演的那齣霹靂火完全值得!!!!!
而且以後他進球絕對不怕沒人撲過來跟他抱抱(who care~)

小法比 喔 一想到足總杯那場就難過死了
但真感謝他沒有把苦澀的生日禮物帶到這場來
表現超棒 擋掉超多西班牙前鋒的球(越叫越生疏XD)
雖然好表現都被下半場後衛們搞笑掉了... 不過看到小朋友長大真好

印象中很少看阿森納比賽覺得很感動 也說不上來 就是欠缺讓人熱血的元素
這場從某方面來講明明就踢的很鳥(控球輸射門輸 贏的只有撲救= =)
可是光是看到小老虎千里走單騎傳給已經踢了90分鐘竟然還能趕得上小老虎的老妖怪阿莎(這受詞真長)
就值得重播三遍(我真老實) 是五百八十遍!!!
反正這場超級不阿森納的比賽第一次讓我覺得很感動
比RM那場黃牌紅牌幹架垃圾滿地絕殺全都來的比賽感動多了(汗)

喔阿托跟貝納永完全被我dororo化...嗯因為他們是理所當然的厲害嘛......
(真的是記恨記很久耶我這個人)
當然肝池到最後一分鐘還能進球也真是他媽的太屌了 雖然他們沮喪的跟輸了球一樣


(英超是副業 英超是副業 英超是副業 英超是副業 英超是副業)


好吧 鏡頭轉回伊比利半島 這張圖照的太好了不用一下很浪費
阿瓜是馬德里的神!!! that's why I love this boy
610x17.jpg

靠這樣都能贏 沒天理的馬德里劇場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