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強抽籤]
┌ 潛艇 v 槍手  (老皮回家)
└ 紅魔 v 波圖  (老梗加上上籤)
┌ 肝池 v 藍獅  (哈欠 打不膩啊)
└ 巴薩 v 拜癢  (FCB德比!)

這籤表很微妙上半部沒意外應該會是英超出線 如果是潛艇或波圖就太酷我會支持他們(騙肖)
其實我很喜歡潛艇而且潛艇跟曼聯兩場小組賽都踢和 一點都不弱好嗎
(槍手: 耶 軟柿子   潛艇: 哈 軟柿子   XD)
下半的話 其實西甲還蠻怕大拜這款的...good luck囉冤家
至於每年都要打個兩次以上的那組 我猜會是後者進吧因為前面對戰已經輸兩次了XD
好煩喔 到底要等幾年才能理所當然的說: 我心中奪冠的大熱門是RM喔~這種鬼話啊


[足總盃]
四強最後一張門票
不開心的原因是前兩場踢太好 這場顯得有點亂七八糟 不過贏了就好
最引人注目的竟然是隊長大人的口水事件
虎虎虎的助理教練哭著說: 法布在走廊吐我口水你們都沒看到啦 嗚嗚
虎虎虎的教練說: 你看他們隊長就知道這家俱樂部是甚麼德性 哼哼
隊長大人說: 吐口水這檔事在我的職業生涯裡從來沒幹過(你這樣害巴拉克很尷尬耶XD)
教授一如往常地說: 我沒看到(看到這句整個笑死)

這張的表情超機車 貝拉都嚇到了啦(Vela: 老大好威) 其實另一張更機
Img262861824.jpg 


媒體渲染的成分多啦 但其實不會很意外XD
一直都知道他不是多乖的小孩 隊友被踢他會踢回去還被罰下場
他說沒有我是不會懷疑他啦 不過如果有的話 大概就跟上次RVP在落後的時候還要了張紅牌一樣
心裡會罵: 幹你這個幼稚的死小鬼!!! 隔幾場又被他的英姿所蒙蔽...... 愛是盲目的
比較意外是在阿森納吧幾乎是一片叫好 大家都變迷妹
剛看完藍獅XD王的新文快笑死我了 不管他是要酸還是要幹嘛反正我看得很開心XDDD
超喜歡這種腹黑的性格啊

「你差不多該去死了吧?(笑)」-法布雷大人


花朵回來小老虎又傷了這是哪招啊??!!!!!!
靠夭大家是被羅西基下蠱了嗎(Rosicky: 不能上別人也別想上~)


對了今天是阿托生日 Feliz cumpleanos el Nino...(有氣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